古井

年更选手

追仪·军训(微羡澄)

※互相撑在对方身上做俯卧撑真的棒
※甜甜甜
※私设追仪是魔道高中新生,每年教官都不一样,四大家族轮流来,今年是云梦江氏,四大家族其实就是豪门,羡澄在一起父母完全不反对,这时候思追有点喜欢景仪,景仪没有发现,他们军训是放学后回家的。
又到了新生入学的时候,军训如期而至。
“思追我跟你说……”蓝景仪微微偏头向身后的蓝思追道。
“景仪你别说话了小心被江教官看到。”蓝思追无奈的小声回他。
“放心,我很谨慎的,教官不会发现的啦。”
蓝景仪略带得意的继续说道。
他万万没有想到,打脸来的这么快。
“喂,你们两人说什么呢!上来!”江澄面带厉色的朝他们那个方向看了一眼。
蓝景仪身子一僵,立马端正军姿,标准的不能再标准,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他在心里一边祈祷一边狂喊:“别这样啊,教官你大人有大量当没看见行不行,我下次再也不敢了,这下要死定了,江澄他那么凶来当教官简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这样!我明明装的那么好,声音也控制的特别小没道理他会发现啊!”
然而上天并没有听到他的祈祷,只听江澄又说:“蓝思追蓝景仪,说的就是你们两个!快上来!还要我过来请你吗?!
蓝景仪在这个时候还不忘说话,边走边对蓝思追道:“怎么办啊思追?据说江澄他超严的!我们不会要死了吧我不啊!”
蓝思追安抚的笑笑,道:“不会的,没有那么严重,我回去就给你做莲花酥。”
蓝景仪听到“莲花酥”三个字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把烦恼全部抛之脑后,“好的!思追这可是你说的,不许耍赖啊。”实在是蓝思追厨艺太好了,现在会做饭的男生本来就少,做饭好吃的就更加少之又少了,但蓝思追是个例外,他做的菜好吃的惊天动地!蓝景仪原话,特别是姑苏名吃莲花酥,堪称一绝,他平时就特别喜欢吃,但是莲花酥做起来麻烦,所以蓝思追不经常做,现在被罚一顿就能吃到如此美味,蓝景仪怎么看怎么划算。
蓝思追看见蓝景仪这幅模样,笑了笑,这一笑如春风拂面,极尽温柔。“景仪还真是可爱呢。
二人走到台上,正准备按惯例做平板撑,却听魏无羡道:“慢着,我们今天改改惩罚,不做平板撑了,做俯卧撑,你们正好两个人,那就一个人躺下面另一个人撑在他身上做俯卧撑,一百五。”
说完他还露出一个坏笑。江澄嫌弃的看了他一眼,道:“啧,万一他们谁撑不住掉了下来,那可就好玩了,蓝老头非气死不成。蓝家最重礼,你却这么整他家的人,他回头肯定骂死你。”
魏无羡摆摆手,无所谓的道:“嗨(四声),说就说嘛,我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人生在世,要是连整人这么点乐趣都要剥夺还有什么意义。”说完他又嘻嘻一笑,接着道:“当然,比起整人,没有晚吟你才是真正没有意义。”魏无羡冲江澄抛了一个媚眼。
“哼,花言巧语。”江澄强装镇定,脸却悄悄的红了,魏无羡看到并没有点破他,乐在心里,晚吟他脸皮薄,逗的过分了反而不美。
蓝景仪听后急了:“什么!这……”
蓝思追淡定的捂住了他的嘴,道:“好。”
便拉着蓝景仪到旁边示意他躺下,蓝景仪回他一个眼神:思追你怎么答应了!我们回去会被先生打死的吧!不死也要抄家规啊啊啊我不想抄啊!家规四千条抄完是个人都得废。
蓝思追看了他一眼,大概意思是:不会打你的,解释清楚就好,景仪你还是先躺下吧。
蓝景仪还想再回个眼神,江澄却已经不耐烦了,道:“怎么还不开始?还要我教你们吗?!”
蓝景仪只好躺平,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蓝思追将手撑在他头的两侧,腿挤入他双腿之间,面色平静的开始起伏,只有他知道自己内心是多么的惊涛骇浪,离景仪又近了一步呢。
148…149…150!
呼……终于做完了,蓝思追心中一松,正要起来时腿却因为一直绷紧而软了,他一下子跌倒在蓝景仪身上,慌乱中不小心亲到了他的脸颊。“唔!”蓝景仪闷哼出声,“思追你快起来,你好重啊。”(一个小私心,两百斤的思追咩哈哈哈哈哈哈,景仪才不胖呢)蓝思追见蓝景仪并未注意到此事,稍稍放下心来,迅速从蓝景仪身上起来军姿站好。
“诶诶诶,思追你起来干什么,躺着啊,换景仪上。”魏无羡道。
蓝景仪看看魏无羡又看看蓝思追,一咬牙,撑在蓝思追上方开始了俯卧撑。
做到一百零七个时,天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蓝景仪松了一口气,心中暗自庆幸,他已经快撑不住了,思追那里已经记了一次,要是自己再倒一次……想到先生那仿佛能说个一天一夜的训话还有那卷起来可以砸死人的家规,蓝景仪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这时却听魏无羡道:“别停啊,做完它。”蓝景仪听到这话一下子焉了,天要亡我啊!只好老老实实继续做起了俯卧撑。雨水顺着刘海滴进了他的眼中,迫使他不得不闭上眼睛,正好错过了蓝思追那深邃的目光。
一百三的时候,蓝景仪终于撑不住了,他松了劲,瘫在蓝思追身上,心里想着:反正都是要死的,死前多享受一会也好啊,啊……好累啊,不想动,在思追身上趴会吧,反正思追不会嫌弃我的。
“景仪,你没事吧?”蓝景仪一偏头,撞进蓝思追那带着关切的眼眸,他摇了摇头,道:“没事,就是有些脱力。”
“你还是回教室吧,在这里淋雨要感冒了,我没事,但你感冒了我还要照顾你,就当为了我,回去吧。”蓝思追无奈道。
“好吧,那思追你拉我起来。”蓝景仪懒洋洋的道。
蓝思追握住他的手,手上发力一把将他拉了起来,随即自己也跟着起来,牵着蓝景仪往教学楼走去。
“呼……终于放学了,我要累瘫了。”蓝景仪张开双手就要向前倒去,蓝思追连忙将他扶稳,笑着道:“景仪,走吧,我给你做莲花酥。”说完向蓝景仪伸出了手。
蓝景仪很自然的将手放了上去,拉起蓝思追就要跑,蓝思追猝不及防的被他拉的一晃,稳定身形后无奈笑笑,道:“景仪你别这么急嘛,我们先去买材料,家里存货正好没了。”
蓝景仪一听还要那么久才能吃到,也没有了急迫的心情,索性牵着蓝思追在小道上慢悠悠的走着。
夕阳照在他们身上,在地面拉长了二人的身影,路边藤萝的阴影打在蓝景仪脸颊,又随着他的前进消失不见,这一切,静谧而美好。

评论(9)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