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

年更选手

想开一篇薛瑶黑手党的文,那个设定太带感了!之前在空间看到的,感觉超级无敌适合薛瑶!
大概情节:薛瑶被意大利黑手党选中,决定培养成杀手,还有几个人和他们一起被选中,他们一起接受训练,最后只有一个人会活下来,薛瑶合作把其他人都杀了,然后两人又开始互砍,瑶妹险胜,但洋洋表现也很好,而且他们很默契,所以组织破例留下了两个人。洋洋代号七,瑶妹代号九。他们有时会合作杀人,洋洋偶尔会抢瑶妹单子,瑶妹也抢过洋洋的,薛瑶还会一起去逛街玩乐什么的,两人给对方买过西装,然后有一天,洋洋突然亲了瑶妹一口,算是挑明了,随后他们就接到了一个任务,薛瑶一起做任务,谁先杀目标谁就当首领,剩下那个死,薛瑶同时杀死目标,然后两人又开始互砍,洋洋险胜,但瑶妹实际上还藏了一手,所以薛瑶两个人一起死了,瑶妹临死前笑着说了句:“在地狱为伴也不错。”
洋洋笑了笑,也说了句:“小矮子,万一你先被带走,你可记得要在奈何桥边上等我啊,不许喝孟婆汤,要是我先被带走,我会等你,你一定要来。”
双结局
虐:瑶妹被仇人带走封印了灵魂永世不得超生,洋洋在奈何桥一直没等到他
甜:他们下了十八层地狱受了很多苦之后还是入了轮回,畜生道,瑶妹变成狐狸洋洋变成猫,洋洋长大后在一个下雨天遇见了瑶妹,瑶妹让他进来自己洞穴避雨,洋洋虽然对瑶妹有点警惕但还是进去了(薛瑶转世后都没有神智)
大概就是这样,表达能力渣不知道你们看懂了没有……/捂脸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