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

年更选手

薛瑶·学霸校霸有一腿

想尝试一下论坛体,但好像写崩了……/捂脸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什么辣鸡玩意系列√
后面可能会继续更吧……可能
【惊天大料!学生会会长竟和校霸有一腿!】
(1L)高举薛瑶大旗:吃个饭马上回来
(2L)会长家的小可爱:!!
(3L)会长家的小可爱:无图无真相!我家男神才不会喜欢那个辣鸡!
(4L)洋洋最帅:3L你骂谁是辣鸡?!洋洋他那么好,打篮球那么棒,你凭什么说他是辣鸡!
(5L)会长家的小可爱:他配不上我们会长!经常打架学习成绩又差怎么就不辣鸡了!
(6L)莲花坞:容我说句公道话,成绩不是衡量一切的标准,薛洋他虽然成绩差但他篮球打的很好啊,还会剑术,打架也是别人惹他比较多……
(7L)降灾:薛洋迷妹不服!你们会长就是个好东西了?表面上看起来和蔼可亲私底下却威胁同学,简直就是衣冠禽兽!
(8L)金麟台:会长才不是那样的人!怼人讲究证据,实锤都没有谁给你的勇气说他?!梁静茹吗
(9L)薛晓真爱:等等,前面的你们别撕了,薛学长难得不是和晓学长一对吗?!
(10L)薛洋今天娶我了吗:薛学长只不过是和晓学长一起玩而已!哪有在一起!你们这些腐女看谁一起玩就是一对?我们薛学长是直的!直的!
(11L)霜华:薛晓的cp楼都盖了几百层了,他们不是一对怎么不澄清?
(12L)莲藕排骨汤:谁说他们没澄清?薛学长明明说过不要再把他和晓学长组cp了,他很苦恼,晓学长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也许比较话废?)也让宋学长说过了!他们不是cp!
(13L)宋晓赛高:所以说宋学长和晓学长才是真爱!宋学长和他一个班,每天还同进同出的,这么说起来明显比薛晓更有cp感嘛。
(14L)心安处:突然变成cp互撕现场/看戏
(15L)今天洋洋吃糖了吗:所以说楼主什么时候回来?
(16L)高举薛瑶大旗:来了来了,就这么一会功夫你们就撕上了……
(17L)高举薛瑶大旗:事情是这样的,晚自习结束我们班拖了超久的堂,我以为其他班都走完的时候,去打水的时候看到2班竟然还亮着灯!那时候已经很晚了,而且2班看上去也没人,难得是灯忘记关了?我就很奇怪凑过去一看,发现!金学长他站在薛学长背后握着他的手教他写作业!
(18L)骨生花:就这样?我还以为他们去小树林了呢,没劲
(19L)薛瑶最棒:呜呜呜呜薛瑶这是承认了?!!薛瑶女孩喜极而泣,给你们表演原地爆炸疯狂跑圈
(20L)一世敛芳:这也不能代表什么吧,我家男神是个学霸,教学习差的同学完全没毛病啊,无聊
(21L)高举薛瑶大旗:不不不不,他们那个距离!都可以称的上耳鬓厮磨了!从我那个角度看金学长几乎就贴着薛学长身上,在他耳边说着什么,一脚踏入薛瑶大坑,这算正主发糖了吧!
(22L)金星雪浪:我不信我不信!没有实锤说个毛线球啊!
(23L)高举薛瑶大旗:给,你们要的照片,冒着被打死的风险拍的/放图
(24L)薛瑶小甜饼:!!!!疯狂土拨鼠尖叫!!
(25L)景行含光:!!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