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

年更选手

【魔道乙女向·校运会】

※仪我/澄我/涣我
※OOC预警,我不确定有没有OOC,还是预警一下叭,怕被打
羡我,叽我,薛我,追我可能会写叭,可能

『跳远』仪我
快到你上场了,你看着前面越来越少的人,心里紧张的不行,攥着衣角不住的揉捏,手心的汗浸湿了一小块衣角。

蓝景仪看你这么紧张,指着你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边笑边道:“原来你也会紧张?看你平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你瞪了他一眼,道:“我怎么就不能紧张了,我还怀疑我有个假男朋友,女朋友要上场了别的男票都是各种安慰各种奖励,而你,竟然在笑!”你用眼神控诉着他。

蓝景仪正色起来,收起他那浮夸的表情,凑近你耳边,用他那活泼,听着正能量满满的少年音道:“别紧张,我会在你身后为你加油的,记住,我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他温热的呼吸喷在你耳旁,引起一阵战栗。蓝景仪看着你微微颤抖的身躯,眼中含满了笑意,道:“怎么?被我感动哭了?”他还贱兮兮假哭起来,你瞬间黑了脸,果然蓝景仪还是蓝景仪,差点信了他的邪,以为他真的转了性子。

他捏了捏你的脸,道:“加油!”
看着眼前笑容灿烂,如同太阳一样耀眼的少年,你点了点头,心中忍不住尖叫起来,啊这么好看阳光的少年是我的男朋友!真好。

『一百米』澄我
你坐在座位上,一手托脸,等着老师的叫名。
旁边的江澄冷着脸对你说:“拿不到第一别回来见我!”声音严厉的可止小儿夜啼。你有点紧张,但还是点了点头。

老师叫你上场了,你走到跑道上,做出准备姿势,江澄原本正站在旁边看你会不会给他丢脸,这时突然冲了上来,不顾老师的怒吼,故作冷淡的说了一句:“算了,尽力就好。”说完还嫌弃的看了你一眼。

你听出冷淡表象下的怜惜,笑了,他果然还是不舍得给你太大压力。你看到老师已经跑过来要把江澄拉开,赶紧把他推出跑道。知道他脸皮薄,只用口型对他说了一句,我就知道你还是关心我的。
你甚至已经想到他嘴硬的说,谁关心你了,别自作多情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

『八百米』涣我
还有一百米,可你已经脱力了,速度慢了下来,你甚至想不管不顾慢慢走到终点。这时,在终点等你的蓝涣突然对你温柔的笑了,他因为开幕式表演吹箫,身上穿的正是汉服。

纯白带精致暗纹的布料上绣着巍巍高山,与领口云纹遥相呼应。云纹温柔缱绻,如他人一般。你脑子里只想到一句诗,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你咬咬牙,握紧拳头开始冲刺,也许是美色的诱惑太大了,你为了早点看清蓝涣那温柔笑容,竟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

十米,五米,越来越近了!你终于迈过了终点。你弯下腰撑着膝盖大口的喘气,蓝涣缓步走近,把你拉起来抱在怀里,轻轻的抚摸着你的背,让你平息下来。

你把头埋在他肩膀上,闭上眼静静的享受这一刻,心跳慢慢恢复正常。见你喘的不那么厉害了,他松开你把手中的水瓶递了过去,用他那不急不缓,温柔嗓音道:“慢点喝,别呛到了。”

瓶盖贴心的扭开了,你接过水就想仰头一饮而尽,突然怕他觉得你不淑女,正进退两难时,蓝涣关切的问你:“是太烫了吗?我明明试过水温的,看来下来要调冷一点。”

你红着脸连忙摇头,蓝涣静静的看着你,突然想到了什么,带着笑意说:“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喝吧,我不嫌弃。”他宠溺的揉揉了你的头。

你悬着的心落回了原处,不再掩饰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因为喝的过快水流出来了些,顺着你的下巴就要滴到衣服上,你正想用手抹去,他已经先你一步从袖中拿出纸巾轻柔的帮你擦去水渍。

他笑吟吟的看着你还有些泛红的脸颊,笑容除了一贯的温柔,还多了些其他东西。
我女朋友这么可爱的样子只有我能看。蓝涣心里想

评论(10)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